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新星超小罗成贝利接班人 媒体赞其球王转世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中,巴西进行了一场承前启后的友谊赛。“承前”是指这是一场巴西队首夺世界杯冠军50周年的纪念赛,1958年球王贝利带领巴西以5比2大胜东道主瑞典,这次巴西人又找来了当年的对手,并特意换上了当年的蓝色队服,增添怀旧色彩;“启后”是指巴西队利用这场比赛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热身,邓加大量试验奥运适龄球员,而小将安德森助攻、帕托攻入制胜一球,让人看到了巴西队弥补奥运金牌缺憾的希望。

  酋长球场被许多巴西老将视为主场,这是邓加第3次造访这座球场,2006年卡卡在这里击败了阿根廷,2007年小罗输给了葡萄牙,但今天它是年轻人的舞台。奥运军团的老大罗比尼奥第14分钟补射击中左门柱是巴西队上半场最接近得分的机会。

  眼看常混国家队的老油子提不起精神,第60分钟,邓加一口气用帕托和安德森两位小将换下了糟糕的巴普蒂斯塔和法比亚诺,就是这起换人带来了进球。安德森一记过顶长传,门将沙班在禁区外靠左的位置追到了皮球,他想一脚把球开到前场,但帕托跳过来一脚将皮球挡了下来,帕托没做丝毫调整,也没停球,直接起左脚撩起还在草皮上颠簸的皮球吊门,完成了在国家队处子秀中的进球。

  这个机智和技术完美结合的进球惊艳了全世界,媒体纷纷将帕托与50年前的贝利联系起来,称赞帕托是“球王转世”。另一功臣安德森也受到了邓加的点名表扬,“安德森上场后,使整个球队的攻防有了明显的改观,我非常喜欢他在下半场的表现。”

  邓加身兼国奥队主教练,此役一个重要目的就是确定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环球体育》认为:“迭戈、安德森和帕托这三名适龄球员将肯定入选,他们也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三位球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邓加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