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准女婿享受爱情魔力 他可顶替缺席梅西

  凭借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奎罗的出色表演,阿根廷在热身赛中2比0战胜非洲冠军埃及队。阿奎罗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当中,也正是因为有了他,阿根廷可以在没有里克尔梅和梅西这两位巨星的情况下,一边坐着骆驼旅游,一边就在客场轻松取得了胜利。

  “我知道我们当时是顺风踢球,皮球可能会越过对方后卫,因此我特意停下来以完成接球,幸运的是皮球果然落到了对方防线后面,我马上获得了单刀的机会,将皮球一垫一射,就取得了进球。”阿奎罗描述自己的进球时很平静,但这个进球其实却很关键,因为此球帮助阿根廷敲开了对方顽守了66分钟的大门,打入此球后,“蓝白军团”的获胜也就顺理成章,第8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任意球传中,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禁区内头球攻门吊入远角,最终阿根廷取得2比0的胜利。

  《奥莱报》说,阿奎罗现在是一个让人嫉妒的小伙子,去年他获得了世青赛金球、金靴以及最佳年轻球员的称号,现在在马竞成长为头号球星,在国家队的地位也越来越稳固,更让人羡慕的是,他还成为了“球王”马拉多纳的女儿的男朋友。阿奎罗表现越来越神勇,《奥莱报》开玩笑说这应该是爱情的力量在起作用,最近两场比赛,阿根廷神童都穿着印有女友、马拉多纳女儿吉亚妮娜名字的战靴出场,上场马竞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他先是助攻马克西得分,接着又亲自破门,成为马竞赢球的头号功臣,而本场比赛,阿奎罗又灵光一闪,帮助阿根廷打开局面。美洲一家媒体将阿奎罗评为目前世界足坛20岁以下最有价值的球员,而面对国米等豪门的挖人,马竞也赶快将阿奎罗的毁约金从3000万欧元提高到5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竞 | 马克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