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高端访谈 > 访谈新闻

中能老总做客:三年亏8000万 盼为青岛再添奖杯

  相信裁判不公是技术原因

  搜狐体育:从去年开始联赛有所改观,你怎么看待负面东西对联赛的影响,现在这些东西是否根本性的转变?

  于涛:我们感觉联赛是非常系统、社会化的东西,足球跟其他任何事情一样,不可能百分之百是好的,不是白开水,它有负面新闻是正常的,只不过足球关注度高,有些负面东西被放大了。但是,过去几年大家都更加理性了,看待足球负面的东西也给予了更多的理解,足球从业者自律意识比从前也提高了。至少我们一直在抓管理教育,过去一年没什么负面报道,这也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也希望中超大环境能够越来越好,大家实实在在的做些事情,我相信会越来愈好。

  搜狐体育:据我所知,去年我们的中能俱乐部在联赛中遭遇了很多次裁判不公正的判罚,您是怎么看待这样的问题?

  于涛:足协开中超中甲工作会议的时候,足协领导多次提到我们俱乐部遇到的问题。去年影响到胜负的错判我们就有4场球,这个数量很惊人的,如果我们有12分是另一个概念,我也感到非常遗憾,我觉得中超大的方向正在好转,也应该也看到中超的裁判水平在提高。我们对出现这种事情给予充分的理解,我们还是愿意把它想象成失误,而不是其他方面的东西,我们也希望今年联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能够在中超赛场获得更多的尊重。

  搜狐体育:青岛拥有曲波、刘建、姜宁等国字号球员,他们今年将面临双线作战的考验,我们如何应付这样的问题?

  于涛:我想他们双线作战肯定或多或少影响球队的表现,但毕竟国家队国奥队比赛是大局,我们有责任支持国家队国奥队,我们俱乐部肯定要面对困难,俱乐部自己会想办法解决。

  搜狐体育:足协为了避免双线作战,出台了外援新政策,就是说有国奥国家队球员的俱乐部在某个特定的时间里可以引进四名外援上四名外援,青岛是否打算引进第四外援?

  于涛:我们正在考虑,具体的还要结合球队情况由教练组来定。原来定的是三条线每条线一个外援,如果引进第四外援,他来打什么位置是个问题,多少会跟其他外援有些重复,这个工作正在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保六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