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热火龙套未能爆冷 活塞主场"灭火"巩固东部第二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天尊内线单打

    搜狐体育讯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3月28日 活塞主场85-69扑灭热火,巩固东部第二的位置。

  比卢普斯13分11助攻,拉希德13分,阿法拉罗15分7篮板,马克希尔15分7篮板,麦克戴斯11分,普林斯8分8篮板。克里斯-奎因11分7助攻,布雷克15分,巴龙10分。

  克里斯-奎因一上来就送活塞一个三分球,个人包办了热火前5分,布朗特贡献中投取分,没有包袱的热火打得很放松,活塞这边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普林斯与阿隆-阿法拉罗成为主力攻击手,活塞10-7领先。

热火的手感不错,投篮命中率直线上升,厄尔-巴伦两次扣篮得手,布朗特延续着火暴的表现,全线开火的热火与比卢普斯独撑场面的活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热火打出16-6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23-16领先活塞。罗德尼-斯塔基中投结束了活塞得分慌,这也是双方首节最后的得分,活塞主场18-23落后。

  乔尔-安东尼二次进攻完成2+1,斯塔基的中距离投篮再度还以颜色,马克希尔加强个人进攻将比分咬住,热火后卫布雷克连投带罚贡献5分,在比分牌上33-26继续将活塞甩在身后。拉希德强打篮下还一个2+1,布雷克三分远射命中,背靠背主场作战的活塞被热火纠缠住,整个上半场都无法翻过身来,在比分上43-45落后倒数第一的热火队。

  阿法拉罗先是用上篮把比分追成45平,普林斯断球后他的补篮再拿两分,活塞47-45终于反超比分。暂停后巴伦独得4分支撑起热火进攻体系,活塞这边由麦克戴斯作为进攻中的轴心连得6分,以55-49控制了比赛主动权。马克希尔加强了对内线的进攻,内线无人可用的热火逐渐抵挡不住,连续被吹犯规,马克希尔的2+1将活塞的进攻推向高潮,活塞以11-3的攻击波结束前三节的比赛,取得66-55的优势,本节活塞的放手几乎掐灭热火,单节23-10大获全胜。

  马克希尔上篮扩大活塞领先优势,并将比赛送进末节,以68-55领跑。亚历山大-约翰逊中投配合斯蒂凡尼-拉斯米的上篮吹响热火的反击号角,拉希德的三分与阿米尔-约翰逊的内线进攻没能遏制住热火的势头,热火凭借14-5的攻击波追了上来,仅以69-73落后。关键时刻活塞靠放手压住热火进一步蔓延,比卢普斯中投稳定军心,阿法拉罗的扣篮造成奎因犯规后完成2+1,活塞连砍7分以80-69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里基-戴维斯被吹走步,拉希德乘胜追击射进三分,领先14分的活塞终于搞定热火,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活塞85-69主场灭火。(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拉希德 | 比卢普斯 | 布雷克 | 奎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