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走进高球三"库娃" 克里默最成功魏圣美迷茫(图)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章丽倩

  编者按

  对于那些勇于填补空白的经历,人们会自然而然地给予更多记忆空间。库尔尼科娃,她用曼妙的身姿和出色的外形向世人演绎了体育竞技的另一般风情。后来,她放下球拍远离了赛场,却把一个符号化的印记留了下来。“某某库娃”,这是恭维,也是一种不确定的代称。不过,最后的褒贬就看体坛丽人们是如何见招拆招了。


  保拉·克里默(现LPGA世界排名第四位)

  她,是成功的榜样

  保拉·克里默的标志色是粉红色,她喜欢在比赛时穿上粉红色的T恤,扎起粉红色的发带。因为这样的特征,所以她有了“粉红豹”的外号。而现在,作为美国女子高尔夫的最高排位球员,这位金发绿眸的甜心正将一种更享受的观赛方式带给球迷。

  索伦斯坦、韦伯、朴世莉、奥查娅,瞧着这些远道而来的国外球员在LPGA的头把交椅上来来去去,美国球迷在过去的那些年里只能把希望一点点积压着。不过现在,他们终于盼来了理想的人选。“我的期望很高很大,所以我给自己加了压力。我不要一般的成绩,除非我是最后的胜利者。”对于世界第一的排名,克里默毫不讳言内心的渴望。

  业余时代,克里默在出战的10场LPGA比赛中有五次跻身前20名,她是2004年最佳业余女选手——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和青少年女子业余锦标赛双料冠军。2005年,那是克里默登陆LPGA赛场的首个赛季,她拿下两个冠军,成为LPGA历史上最快、最年轻的赚到100万美元奖金的选手,赛季结束时她的总奖金收入超过了150万美元。

  除了稳定上升的球技外,克里默的身上还存着另一个很讨人喜欢的特点——她很享受外界对自己的关注。女子赛事在世界范围内的收视率普遍偏低,这是横亘在LPGA面前的一道关卡。提高关注度、发展赛事,为了完成这种递进关系,LPGA可是动了不少脑筋,其中有一条就是鼓励女球员们把赛场扮靓。美丽的姑娘们在绿茵起伏间落落大方地展示性格,没有比这更理想的吸引手段了。所以,当克里默以出挑的粉红装扮在球场上娱人娱己时,这位球技出色的女球员无疑成了一个理想的“美丽榜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默 | 纳塔利 | 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