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香河开展半月集训 教练组"大清洗"愁坏队员

  新报讯记者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集合后前往香河,准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集训。尽管备受关注的女足教练组成员并未现身,但即将挂帅女足的商瑞华已于昨晚从杭州返回北京家中,今天他将前往香河与队员们见面。


  女足队员们昨天下午集中后,集体乘大巴出发前往香河足球训练基地。由于助理教练、领队以及新闻官等人选悬而未决,因此本次集训只有球队队务黄中华和队医孟兆金随球队出发。在出发前队务黄中华代表球队做了三点声明:首先,这期集训时间很短,目的是备战奥运会;其次,女足新的教练组在最近两天内将会组建完毕;第三,由于相应工作人员缺失,本次集训女足没有安排新闻通气会。队员们更是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乘坐大巴离去。抵达香河后,队员们第一时间进行了体检。

  据悉,中国足协这一次将对女足原有教练组进行“大清洗”,不但原主教练伊丽莎白被解职,助理教练王海鸣、哈威也不会继续留在球队中,领队张健强被朱和元所代替。新的教练组将由商瑞华敲定,商瑞华已决定把原来国青的教练组搬到中国女足,他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为了尽快进入角色,他的这个团队在国青期间配合一直比较默契,从而避免了女足再次出现内耗的情况。此外,商瑞华还想将大连女足助理教练石磊上调到国家队,便于同几名大连籍球员进行更好的沟通。据悉,商瑞华已经通过足协做了浦玮的思想工作,“她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必须要动员她重新进入国家队。她是一个意识和奔跑能力都很强的队员,而且近几年国家队比赛她也一直都有不俗的表现。去年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没在队里,但是在我看来她在中后场和防守方面是一个很重要的队员。至于马晓旭,她是一个在门前很有创造力的球员,她现在受伤了,当然我也希望她能早点恢复,能够争取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昨晚回到北京家中的商瑞华表示。

  对于即将开始的国家队执教生涯,商瑞华表示:“希望队员们做好吃苦的准备,没苦练哪能出成绩?苦尽甘来的道理大家应该非常清楚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黄中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