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丁俊晖延续逢"墨"不胜尴尬 墨菲点出险胜根源

  早报讯 出生于1982年的肖恩·墨菲也许注定是“神奇小子”丁俊晖的“苦主”。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中,小晖以4比5不敌这位外号“小胖子”的英国著名球手,无缘八强。而更让“神奇小子”郁闷的是,在职业生涯与墨菲的5次交手中,小晖1平4负,继续着“逢墨”不胜的怪圈。

由于中国香港“一哥”傅家俊在另一场比赛中以3比5不敌马克·塞尔比,中国公开赛才仅仅进行了四天,本土选手已经全军覆没。

  赛前,墨菲曾高调表示,本场比赛一定会是一场完胜。英国人能如此自信,自然与此前两人的交锋纪录有关。此战前1平3负,本赛季更是遭遇三连败,在技术全面的墨菲面前,小晖总有种有力使不出的味道。

  除了历史纪录之外,更让人担心的,是已经困扰小晖半个多月的感冒问题。两天的休息时间,没有让小晖从流感病毒中彻底摆脱出来,昨天出现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的“神奇小子”精神明显不佳,时不时冒出的咳嗽声,着实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整场比赛没有一次单杆过百,白球走位频频出现失误,要不是墨菲同样错误频出,很难想象小晖能把比赛拖入决胜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晖的声音中带着很重的鼻音:“尽管一度0比2落后,但后来机会一直在我手里。遗憾的是,最后一盘运气在他这一边。尽管生病了,但我其实没有压力,只是打到后面没有力量了,有点头晕。”

  而获胜的墨菲显然心情好好,对于保持不败的心理优势,“小胖子”如此解释:“是的,我有一点的优势。在我看来,丁俊晖的水平很高,但他的心理压力太大了,人们对于他的期望太大。”

  结束中国公开赛的征程之后,小晖将全力备战下个月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不过“神奇小子”现在最想的,就是“好好睡一觉,最好明天起来的时候病就好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