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拄拐助阵穆大叔辞行会 阿帅给火箭带来活力

  姚明昨天拄着拐杖出现在丰田中心体育馆,来参加NBA总裁斯特恩和火箭总经理莫雷为穆大叔举行的一场最后一个赛季的辞行会。虽然姚明不能上场比赛,但主场球迷依旧对其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终火箭在主场以97比86击败森林狼。

火箭在22连胜结束之后首度取得连胜。

  昨日火箭打出了最典型的阿德尔曼式进攻,半场球运转得非常合理,队员的空切跑位更是让对手顾此失彼,套用战争术语就是“运动战”,球在不停得动,人在不停得动。森林狼的防守根本挡不住火箭的进攻,火箭全场制造出了无数次轻松的得分机会,一次次空位投篮让对手越来越没有信心。

  如今火箭队的进攻,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场上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成为进攻的发起者,也都可能成为终结者。昨天与森林狼的比赛火箭4人得分上双,而且所有人都有得分。另外一点也非常值得赞扬,9名上场球员中7人有助攻进账,在阿帅的体系下,仿佛所有人都变成了传球大师,因为合理的跑位和无球策应能够打出对手很多防守漏洞,传球助攻也就水到渠成了,这都得感谢阿德尔曼。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