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 最新动态

朱骏:现在轮到申花表演 除了冠军我什么都不要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体坛可谓精彩纷呈,有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有国家队大战世界杯外围赛。而在长久的期待之后,08赛季的中超联赛也将于本周六正式拉开战幕,对于上海球迷来说,申花将以什么姿态迎接新赛季无疑成为了他们本周的最热门话题。


  其实不仅是球迷,已经憋足了劲力争拿到今年联赛冠军的申花队同样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在体育迷们的目光长久关注在其他赛场上之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一句话也许最能反应出球队上下的心情:“好了,现在该轮到我们在球场上露一手了。”

  自信心开始膨胀

  今年,申花队的备战也许是历年来最为顺利的一次,只要看看他们从年初冬训开始之后的一系列比赛成绩就足够说明问题了,无论对手是北京、大连还是其他中超劲旅,申花甚至没有输过一场比赛,而这种成绩显然也在很大程度上鼓舞了球队的自信心。最近一段时间,上海的天气好得出奇,而申花将士的心情自然也和这种天气一样好。

  “你也看到了,我们队员都非常轻松。”昨天下午,吴金贵看着球场上朝气蓬勃的弟子们,心满意足地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申花的态度都是全力争胜,因此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也许有一些队员会在这样的时刻非常紧张,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这种心态,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进入状态,恰恰相反,他们早就进入了状态,轻松的心态只是表明队员们有着强烈的自信,相信自己能够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这种自信并不只反映在球队中,以往每逢重要比赛,俱乐部都会有高层集体前往康桥监督球队训练,但是从本周开始,无论是俱乐部老板朱骏、董事长周军还是总顾问张德发,他们都没有前往康桥基地看球队训练。联赛即将开幕,高层却集体“失踪”,这种做法一方面反应出了俱乐部对于吴金贵和球队的绝对信任,另一方面也在无形中给队员们减轻了不少压力。

  “今年我们没有亚冠联赛的任务,可以将所有精力全身心地扑到中超联赛中,所以这次我对申花格外有信心,”俱乐部老板朱骏说,“现在该轮到我们开始表演了,还是那句话,除了冠军,并且是一个漂亮的毫无争议的冠军,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

  前六轮决定夺冠走势

  今年的联赛赛程对申花其实非常有利,在前六轮比赛中,除了天津队之外其他几支球队都是中下游的球队,如果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在前六轮比赛中捞取足够的积分,申花队就有足够的底气迎战第七轮的对手山东鲁能。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只要能够打好前六轮的开局,申花队便能提前走上夺冠的快速路,为最终实现梦想奠定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

  “开头的三个主场其实非常重要,包括深圳、天津还有长沙,如果你要问我今年联赛申花有没有什么魔鬼赛程的话,那么这三场比赛就是我眼中的"魔鬼赛程"。”对于这一解释,吴金贵有着充分的理由,“一支球队如果顺起来了,那么无论碰到什么对手都能气势如虹,这三个主场我们如果踢好了,就能把整支球队的气势带起来。相反,如果我们这三场踢不好,连着平甚至输,那么接下来你怎么让队员们去面对其他的强手?在我看来,今年的开局对于球队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

  目前申花队上下兵强马壮,没有一名伤兵,就等着联赛的揭幕战了,“在联赛中,我们肯定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吴金贵说,“但是我也和队员们说了,一定要在主场踢好,要让所有对手都形成一种思维定式,只要到了我们的主场虹口足球场,就别想轻轻松松地带分回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