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女子冰壶世锦赛:预赛第1 中国晋级4强遭遇劲敌

     新华社北京3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的单循环预赛当地时间27日晚在加拿大弗农结束,中国队凭借9胜2负的战绩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

    中国队27日的两场比赛战绩又是一胜一负。在下午的第十轮比赛中,中国队以7:8负于来自亚洲的老对手日本队。随后,中国队在晚上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以6:5险胜德国队,总成绩达到9胜2负。

    加拿大队和瑞士队在单循环赛中的战绩也是9胜2负,与中国队持平。不仅如此,在这3支队伍互相之间的交锋中,中国队、加拿大队和瑞士队均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如此一来,3队的排名就取决于正式比赛开始前进行的“掷准比赛”。中国队在“掷准比赛”中的成绩超过了加拿大队和瑞士队,因此登上了排名第一的宝座,加拿大队和瑞士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此外,日本队和丹麦队在循环赛中的战绩均为7胜4负,两队将在当地时间28日进行一场加赛,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根据本次比赛采用的佩寄制规则,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将于28日晚对决,胜者直接进入决赛,负者则将和循环赛三、四名之间比赛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在循环赛中,中国队曾以9:7险胜加拿大队。中国队领队李东岩说,那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很幸运,对手在最后关头出现了失误,明天再度交手中国队要争取凭实力再次战胜对手。但是,李东岩也强调,加拿大队非常强大,而且又是东道主,最后的结果很难预料。(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