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敲定女足新帅 商瑞华承认将赴香河上任

花甲老帅商瑞华再度出山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由于中国女足昨日在香河集中时没有一名教练的身影,因此外界普遍怀疑商瑞华出任中国女足新帅一事是不是又有了变数。不过这一切只是多余的担心而已,中国女足的新帅已经敲定并得到了体育总局的认可:就是商瑞华!而记者昨天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商瑞华,这位63岁的老帅也亲口承认他肯定将出任女足新帅,并将在今天赶赴香河上任。而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他的上任。

  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北京大宝饭店报到,商瑞华从始至终都没有现身,甚至连助理教练的影子也没有,最后球队是在球队管理员黄中华的带领下统一前往香河基地。

这也让等候多时的记者们颇为失望。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商瑞华,原来他与女足“失约”只是暂时的。商瑞华原定昨天从杭州直接飞往北京与女足会合,但却没有买到机票。昨晚当女足已经抵达香河的时候,商瑞华才从杭州转道上海来到北京。今天,商瑞华就将前往香河上任,拉开“商家军”的帷幕。按照计划,女足将在香河集训到4月7日,然后赶往株洲、洛阳参加跟朝鲜国家队的两场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