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EGWAYPT亮相高博会 成球友最佳代步工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2008中国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博览会于3月27号在北京农展馆召开,该展会汇聚了全球知名厂商最新最尖端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设备和产品,吸引了业内众多专业人士及高球爱好者的参观。

  在展会现场,一款新型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代步车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据了解,一款产名为Segway PT的智能代步车是全球首款个人用自我平衡移动工具,Segway X2 Golf款是Segway PT家族中专为高球爱好者及工作人员研发的代步工具,它可以陪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玩家连打36洞,并配有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包架、记分卡架以及能行驶于草坪的特制低压轮胎。能使玩家充分接触大自然,诠释了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植根于大自然又最亲近与爱护大自然的精髓。图为Segway系列产品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