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2004欧锦赛-比赛动态

格罗索不满传言:不愿与里皮重逢 尊敬多纳多尼

  虽然马塞洛-里皮是带领法比奥-格罗索走向世界冠军的授业恩师,但是现效力于里昂的意大利人却不想让“银狐”取代罗伯托-多纳多尼,“我亏欠里皮很多,而且对他充满敬意,但是我同样尊敬多纳多尼。”

  在出征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蓝衣军团中,“银狐”出人意料地带上了前帕勒莫后卫。

事实证明,这是多么明智的决定:格罗索总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意大利一路夺取冠军。

  如果无法在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多纳多尼就不会继续执掌教鞭。这样的消息引发了媒体有关里皮将重掌意大利帅印的报道。这让格罗索感到不满,“他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然后由其他人来定夺。”

  “媒体不停地分析和解剖足球,但是我们试图置身事外。我们只是希望备战一届成功的欧洲杯。”

  虽然意大利在昨晚的友谊赛中0比1不敌西班牙,但是格罗索的表现十分抢眼。赛后,他对大卫-比利亚在第78分钟时一锤定音感到特别失望,“这很遗憾,因为我们发挥得很好。我们早就知道西班牙是支强队。他们最终凭借那个精彩的进球取得胜利。”

  至于能否追随蓝衣军团出征欧洲杯决赛圈,格罗索显得十分坦然,“主教练将做出选择,这些选择会得到尊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罗索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