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一道门槛四迈而不入 丁俊晖不敌墨菲无缘八强

    本报北京今日电(记者  华心怡)同一道槛,连续第四次绊倒丁俊晖。昨晚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中,中国小将经过4个小时的激战以4比5不敌表现稳定的墨菲,遗憾出局。
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也以3比5负于塞尔比。至此,本届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全部淘汰。
    
    丁俊晖与墨菲本赛季有过3次交手,结果为三战连败。本轮一开场,丁俊晖便陷入被动。他以23比71和1比111连丢两局,总比分0比2落后。但身体不适的丁俊晖并没有被压力击倒,他连下三局以3比2反超比分。此时,前世锦赛冠军墨菲表现出自己最难能可贵的稳定心态。他在第六局中打出35比0的小高潮,并最后以一杆57分清台,双方又一次战成平手。在决胜局中,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防守大战中,丁俊晖错失了几次机会球,眼看着墨菲以76比45获得最终胜利。
    
    在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首轮淘汰名将奥沙利文的傅家俊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状态出色的塞尔比。塞尔比是唯一一位本赛季夺得两项排名赛冠军的选手。两人开局谨慎,在战成2比2平后,塞尔比的连续进攻能力开始展现,并获得总比分4比2的领先优势。虽然傅家俊在第七局中完成理论上的超越神话,在对手已实现超分的情况下以73比72逆转,将总比分扳成3比4。但之后塞尔比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127分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塞尔比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希金斯,后者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以5比1轻松淘汰马克·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