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卡拉威Top-Flite XL碳素套杆


    搜狐体育讯 Top-Flite XL碳素套杆—— 这套XL碳素套杆都采用100%轻质复合碳素Syncro-flex杆身,仅在中国地区发售。发球木-带有效左曲偏性的460cc锻造发球木能达到出色的容错性和准确性。球道木:15度的3号球道木杆,轻质复合碳素Syncro-flex杆身。混合木杆(4H&5H)-4H和5H的混合木杆带有轻质的复合碳素杆身,从而代替了4号和5号铁杆。

更容易击打和拥有比铁杆更低更深的重心能获得更好的一致性和高弹道击球。铁杆-深且刀背式的设计拥有最佳的边缘加重从而获得更高的容错性。宽度的拱形半径底部设计能减少击球过深。轻质的复合杆身使整套杆都有很好的一致感觉。性价比较高的定位,令这套球杆成为入门级球友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