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河南四五临战再签强援 决战紫禁城东欧杀手壮胆

    搜狐体育讯 就在河南四五老窖队即将奔赴北京参加中超首战前一天,河南四五队终于签下了 第四名外援,这名名叫奥利萨德贝的波兰籍尼日利亚人,出生于1978年12月22日 ,是一个速度极快的强力中锋,他曾代表波兰国家队出场25次攻进了11球,是一位进球率极高的选手。虽然时过境迁他的状态已经有所下滑,但是征战中超联赛还是绰绰有余。

  签约河南队之前奥利萨德贝曾经实训大连实德,但是实德却放弃了和这名名气和实力都很出色的速度型前锋签约的机会,原因是奥利萨德贝拒绝试训而且发现他有一些老伤,尽管这些老伤已经治愈而且也不会影响比赛。实德对这个队员的评价是:他表现出一个前锋出色的素质:扎实的个人技术,较强的门前意识,展现 了一个在欧洲赛场上曾经辉煌一时的前锋能力和水平。

  奥利萨德贝最辉煌的时期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奥利萨德贝代表波兰队出战 ,在决赛阶段之前的欧洲区预选赛上就打入8球。2002~2003赛季中,奥利萨德贝 在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出场15次,进8球;但2003~2005赛季,奥利萨德贝只出场4 次,打入3球;2005~2006赛季,他以33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英超朴兹茅斯队效力,但在英超联赛中却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只在杯赛中两度出场,一球未进。他于 中途回到了帕纳辛纳科斯队,出场3次同样没有进球;2006~2007赛季,他在希腊萨丁队同样没有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出场一次,无进球;之后他漂泊到塞浦路斯APOP基尼拉斯队。

  这样,加上这个强力前锋,较早前签约的锋线外援吉奥森,后防线上的道格拉斯 ,以及后腰上的奥比,河南四五队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终于在联赛开始前一 天完成了外援引进工作。主教练贾秀全可以放心构建河南队中超二年的辉煌应试 。(大圣)

河南足球宝贝展示套票样本

宝贝展示套票样本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