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揭秘女足选帅最后24小时 王海鸣不能扶正就走人

  “3·26”中澳之战后,足协高层的工作重心即刻向女足倾斜。从周三晚7时,到昨晚7时,本报记者展开跟踪采访,独家揭秘这个即将决定中国女足奥运走向的24小时。

  时间:周三19时

  地点:昆明拓东体育场

  随着国足0比0逼平澳大利亚,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随即告一段落。带着些许遗憾、些许兴奋的谢亚龙离开昆明乘机返回北京,处理女足选帅工作,与他同行的还有刚刚接手女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

  时间:22时

  地点:北京

  22时,谢亚龙、南勇抵达北京。由于足协高层之前已经基本确定由商瑞华出任女足新一任主帅,所以足协的首要工作就是为新帅铺平道路。两人落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对之前教练班子成员进行一次摸底。

  22时许,在足协高层的授意下,管理员黄中华紧急联系王海鸣,并希望后者继续担任女足助理教练。但王海鸣仍然坚持之前的态度,表示如果此次不能扶正,就将选择离开。

  时间:周四9时

  地点:北京国家体育总局

  谢亚龙、南勇前往总局跟相关领导汇报女足主帅事宜。此时,老帅商瑞华在选帅的候选人中已经遥遥领先,但为了避免总局“枪毙”事件的再次发生,足协还准备了王海鸣等候选人。

  11时,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磋商,总局领导最终点头同意由老帅商瑞华担任女足主帅,两位足协高层满意而归。这样,历时半个月的女足选帅最终尘埃落定。

  时间:11时

  地点:杭州浙江女足训练基地

  身在杭州的商瑞华接到足协的调令电话。足协告知商瑞华已经成为女足新一任主帅。商瑞华立即找人为自己预订机票,最终被告知已经没有当日返回北京的机票。

  中午12时,商瑞华在浙江女足训练基地与队员们告别,队员们也纷纷向老帅送来祝贺。中午,浙江俱乐部为商瑞华设宴送行。席间,17年后重掌女足帅印的老帅也破例小饮。

  时间:13时

  地点:北京大宝饭店

  昨日是新一期集训的时间,韩端第一个抵达大宝饭店。随后的两个小时里,女足队员们陆续抵达大宝饭店。当所有球员都抵达后,她们惊奇地发现这是一期很奇怪的集训,因为她们没有见到主教练,甚至连助理教练的影子都没有,新领队朱和元也未出现。

  下午3点整,最后一批到达的球员刘亚莉、张娜也赶到了大宝饭店,但是却依然没有教练,所有队员在一种尴尬的氛围中登上了开往香河的大客车。球队由管理员黄中华带领直接开往香河。

  时间:15时

  地点:北京中国足协

  足协青少部的办公室中,新一任女足领队朱和元正在忙着联系相关助理教练。与此同时,他还与女足老臣王海鸣和哈威进行了联系,但并没给出明确的结果。据了解,女足教练组组建完成还需时日。

  时间:17时

  地点:河北香河训练基地

  由于球队处于无教练状态,女足抵达香河之后,并没有进行训练。不仅如此,整个女足集中的第一天里,领队、教练和足协领导都没有出现。晚上,球队向队员发放了新一期集训的装备。

  时间:18时

  地点: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由于杭州已经没有当日返京的机票,老帅商瑞华转道上海返回北京。晚上9时,商瑞华返回北京的家中,经过简单的休整后,他将于今天上午赶赴香河,正式开始自己执教女足的历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王海鸣 | 朱和元 | 黄中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