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综合其他图片 > 睡衣美女自拍

图文:睡衣美女镜中性感自拍 暮然回首滑嫩肌肤

图文:睡衣美女镜中性感自拍 暮然回首滑嫩肌肤

  谁是她们中最本色的想知道玛瑞莎•米勒身上除了这件枪炮与玫瑰乐队的T恤,还穿了什么吗?什么都没有。“我出门在外时,差不多每天晚上都穿这件衣服睡觉,”这位2008年泳装特刊的封面女郎说。“我爱死了这件T恤。”

  艺术家们会对你说,自拍照是展现一个人灵魂的窗口,它给了世人一个观看拍摄对象的机会,也令拍摄对象有机会审视自己。基于这个原因,我们给19位出现在杂志中的模特每人发了一部照相机。

你可以把它视为一次反思自我的练习。《体育画报泳装特刊》编辑黛安•斯密斯说:“这些女孩肯定也想表达她们真实、自然、洗尽铅华的那一面,可在此前,还从没有人给她们这种机会。我觉得,能让她们自己尽情表现真实的样子,肯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这可以令她们一手掌控自己在镜头前的样子,这对她们非常难得。”

  安娜•V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她拍了150张照片,其中就有这张在后面能够看到的图片,画面中她上身完全赤裸,站在圣彼得堡俄罗斯大马戏团的走廊里。安娜说:“我没摆任何姿势,也没笑。这才是纯粹的我。”

  第一次与泳装特刊合作的梅丽莎•哈洛也受到了类似的启发。“我们当时住在开曼群岛一个非常漂亮的旅馆里,在走廊和我的房间里,到处都是镜子,”哈洛说,“我研究了一下灯光和镜子,总算能在一张照片里让我的脸折射三四次。我希望这些照片能够性感却不粗俗。”

  米勒有同感。“我希望能做点反映我真实个性的事情,而这次自拍真的能帮我达成这个目的,”她说,“况且有一点我还没说呢:我觉得所有男人都会觉得,穿T恤的女孩很性感。”—Richard Deitsch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