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图)

[奥沙利文发布会失态]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前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上被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多次爆出粗口,还发表带有影射性的评论,目前因为此事他正处在风口浪尖。 >>你如何看待奥沙利文的失礼举动

  据悉,世界斯诺克协会已经拿到了这位两次世锦赛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录影带,通过录影带可以清楚的听到奥沙利文多次拿性开玩笑。

  奥沙利文之所以发表评论,是因为人们质疑他在比赛中过于随意,以4-5输给了傅家俊,从而止步32强。在发布会上,当一位翻译官翻译记者的问题时,奥沙利文表现得很不耐烦,然后把麦克风夹在两腿之间,做出了一个十分猥亵的动作,然后问站在旁边的一个朋友:“你的形状是咋样的?过会想来吹它吗?吹我的……,有人愿意来帮个忙吗,吹我的……”,并大笑不止。

survey

  世界斯诺克主席罗德尼-沃克发表意见说,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他还通过媒体向本次比赛的组委会和公众表示道歉。“我已经注意到了罗尼-奥沙利文在星期三晚上的新闻发布会的录影带,今天早上我到达北京并立刻调查此事。”罗德尼-沃克说,“在我看来,奥沙利文的行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此事已经引起世界斯诺克协会纪律委员会的注意,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这位两届世锦赛冠军已经不是第一次陷入这种困境了。去年5月在英锦赛1/4决赛中,对阵亨德利时不辞而别,遭到官方的重罚。9年之前,奥沙利文因为攻击一名斯诺克官员而遭到重罚;1998年在药检中被发现吸食大麻,奥沙利文被剥夺了当年参加爱尔兰大师赛的资格。(瀚海)

  附:2008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声明

  我谨代表2008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发布如下声明:

  在2008 年3 月26 日的比赛结束后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球员罗尼-奥沙利文做出了极其不雅的语言及行为,为此,世界斯诺克协会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将讨论对此球员的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罚。

  截至3月28日下午,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已收到来自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代表世界斯诺克协会发出的道歉信。

  现将转达来自世界斯诺克协会对中国媒体、中国观众致以的诚挚的歉意。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

  2008 年3 月28 日

[奥沙利文老照片曝光]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中国赛组委会针对不雅举止声明 向中国观众致歉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打球随意警钟长鸣 奥沙利文消极态度有四大危害
              外电:进攻大战傅家俊胜出 火箭为散漫付出代价
              奥沙利文输掉比赛并不遗憾 称在享受斯诺克乐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