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菲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中超15年后重返成都 李铁黎兵加入蜀军迎战旧主

  华奥星空讯 1994年第一届甲A联赛揭幕战中,成都在主场迎战辽宁。15年后,中超揭幕战又回到了成都,交战双方仍然是成都和辽宁。昔日为辽足攻城拔寨的黎兵已经成为成都谢菲联的主帅,他将和刚刚加入成都谢菲联的原辽足球员李铁共同迎战旧主。

  明天对于四川足球将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他们不仅将迎来新川足的首场中超比赛,也迎来了15年前第一届甲A联赛揭幕战后的又一次揭幕战。人们总是喜欢怀旧,因此更多的回忆便从1994年的揭幕战开始,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为了让比赛有更多的情节。明天08中超揭幕战将上演15年前的一幕,成都将在主场迎战辽宁。

  15年前,黎兵代表辽足在客场与成都握手言和。如今黎兵摇身一变已经成为了新川足的主帅,也成为了率领川足重返中超的英雄。在他看来,15年后迎战旧主更像是宿命的安排。一直低调示人的黎兵手下兵强马壮,不仅有李铁、姚夏、邹侑根、符宾等经验丰富的老将,更有汪嵩、季铭义这样的当家国脚。新川足在新赛季会给人们更多期待,专家已经把拥有豪华阵容的成都谢菲联内定为最大黑马。

  另外一个焦点人物便是刚刚加入成都的原辽足成员李铁,作为现役球员,李铁对于辽足的情节要远远超越黎兵。由于受到脚伤困扰,李铁对于自己的08中超的首演并没有太多期待。在谈到和旧主的比赛时,李铁表示:“现在还说不好能不能上场。”

  由于诸多的情节,票房的号召力也让足协非常放心,目前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成都谢菲联预计首发442

  门将:符宾

  后卫:刘成、季铭义、伊格尔、夏棋溪

  中场:姚夏、邹侑根、汪嵩、李铁

  前锋:罗德里格斯、丹尼尔

  辽宁队预计首发352

  门将:

  后卫:张鹭臧海利、王超、杨善平

  中场:肇俊哲、王新欣、吕刚、于汉超、丁捷

  前锋:杨旭、杰弗森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汪嵩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