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瑞恩-戴赢得威尔士德比战 胜威廉姆斯晋级四强

  华奥星空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瑞恩-戴以5比3战胜马克-威廉姆斯,赢得这场威尔士德比战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戴凭借单杆61分先拔头筹。

第二局,戴率先打出单杆50分,但威廉姆斯也抓举一次机会,打出单杆52分清台反败为胜,总比分改写成1比1平。

  此后,戴由连胜两局,并有单杆48分的表现,3比1领先威廉姆斯。中场休息过后,威廉姆斯开始发威,先是打出单杆108分扳回一局,此后有凭借关键时刻的单杆48分赢下第六局,与戴战成3比3平。

  虽然被对手扳平比分,但戴并没有受到影响。第七局,戴抓住威廉姆斯的一次失误,打出单杆76分取胜。第八局,戴在领先情况下打出单杆46分获胜,最终以5比3战胜自己的威尔士同胞。

  晋级四强后,戴将在半决赛对阵拥有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的苏格兰人斯蒂芬-马奎尔。(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