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08中超拒绝“裸奔” 去年冠名危难之际再助中超

  华奥星空讯 中国足协迟迟没有公布08年的中超冠名赞助商,从揭幕战的广告牌上去年的赞助商金威啤酒赫然在目。金威啤酒最后时刻出手也让08中超避免了裸奔的尴尬。

  一个月前,负责中超招商工作的相关人员便信心满满的表示了今年中超将绝对不会裸奔,而且赞助商的赞助金额也将超越去年。

在成都的一次糖酒会后,有媒体便对金六福冠名08中超开始大肆宣传,虽然中超公司没有出面否定,但随后传言便不攻自破。明天,08中超将在成都拉开帷幕,足协也将在明天上午召开发布会宣布最终的冠名赞助商。

  然后,在成都体育中心的球场广告板上,冠名赞助商的谜底早已揭晓,金威啤酒再次成为08年中超赞助商。作为去年的冠名赞助商,金威啤酒拥有优先合作权,在最后时刻出手援助也解了足协的燃眉之急。

  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足协关于新赞助商的谈判由于各种原因宣布失败。金威啤酒再次援助虽然显得有些突然,但是也在情理之中。由于去年的大力宣传,金威啤酒在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销售业绩也非常喜人。金威高层看上了球迷这颗摇钱树,也希望通过回暖的中超让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有消息称,金威啤酒将会加大力度赞助中超,赞助费也将超越去年的3800万。

  之前有媒体宣传中国男足在昆明世界杯预选赛中的表现成为新赞助商没有最终签约的直接原因,更有人将邵佳一踢丢的点球比作了价值4000万的合同。金威的做法显然更加值得尊重,不仅对于中超联赛贡献巨大,甚至也能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对于中国足球的热爱。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