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事件回放:发布会上奥沙利文脏话连篇动作下流

[奥沙利文发布会失态]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李一鸣)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今天晚间在赛事新闻中心召开简短记者会,会上,组委会确认了参赛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在周三的赛后发布会上的不雅举止,并就此通过媒体向中国人民道歉。

  在其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组委会方面承认,在2008年3月26日的比赛结束后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球员罗尼·奥沙利文做出了极其不雅的语言及行为。为此,世界斯诺克协会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将讨论对此球员的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罚”。

  事实上,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夹杂了大量俚语的语言并没有被在场的大多数媒体记者所理解,而他的一些动作也是在桌面下做出的,并没有被所有人看到。

  据之情媒体报道,在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奥沙利文感到很不耐烦,当一位记者向他提问的时候,火箭的脏话张口就来:“见他妈的鬼,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问题。”

  随后火箭又做出猥琐的举动,将一个麦克风放在自己两腿中间,然后问站在旁边的一个朋友:“你的形状是咋样的?过会想来吹它吗?吹我的……,有人愿意来帮个忙吗,吹我的……。”

  然后奥沙利文又开始回答记者们的提问,不过很快就变得烦躁起来,反问道:“操,他们还准备问多少问题。”然后又转头看麦克风并对朋友说:“我的好像变大了,你的呢?”

  还没等朋友回答,火箭就吃吃地笑着说:“好长、好宽。”

  奥沙利文本人目前没有就此事件表态。(完)

  延伸阅读:中国赛组委会针对不雅举止声明 向中国观众致歉
              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图)
              打球随意警钟长鸣 奥沙利文消极态度有四大危害
              外电:进攻大战傅家俊胜出 火箭为散漫付出代价
              奥沙利文输掉比赛并不遗憾 称在享受斯诺克乐趣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