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塞尔比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力克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希金斯
组图:希金斯2-5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另外两场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去年世锦赛冠亚军狭路相逢,最终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以5-2力克希金斯闯入四强,半决赛中他的对手将是马克-艾伦与墨菲之间的胜者。

  一路走来状态都十分不俗的塞尔比,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这稳定的发挥,在上半场的4局比赛中,他打出单杆74,50,67,在大比分上3比1领先希金斯。

  首局比赛,塞尔比率先开球,但随后希金斯在做安全球的时候出现漏洞,塞尔比抓住这个机会,先是打进一颗难度极大的底袋红球,随后利用低分值彩球走位,在吃掉三颗红球后,他在击打黑球是漂亮地将一堆红球炸开,随后单杆74比0赢下第一局。>>您认为塞尔比能否取代希金斯世界第一的位置?

  次局的比赛,塞尔比在对方制造的斯诺克中犯了错误,被罚自由球,同样实力不俗的希金斯也是单杆 55分奠定领先局势,随后再连续拿到36分,以96比13将总比分扳平。

  接下来的两局,塞尔比打得更加谨慎,在没有更好机会的时候,他常常将球做着低分值球的后面,希 金斯为此也吃到不少苦头,最终,塞尔比抓住机会,在第三局中打出单杆50分,并以72比0拿下该局。第四 局同样拿到67的单杆高分,虽然希金斯在之后还其他利用障碍挽回败局,但塞尔比再下一颗红球,以73比8 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比1领先。

  中场休息后,希金斯状态神勇,在上来的第5局中,他随即打出单杆127的高分,以127比0将总比分扳成2比3。但这是希金斯最后的演出,随后,状态更好的塞尔比在接下来的两场中表现得几乎完美,他没有让希金斯再得一分。第6局中,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6,以76比0赢下赛点。第7局,他更是单杆破百拿到106分,以131比0再下一局,为自己锁定4强名额。(搜狐体育 曾珍)

[希金斯2-5塞尔比]
希金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
    塞尔比报世锦赛一箭之仇 力克希金斯晋级半决赛
    事件回放:发布会上奥沙利文脏话连篇动作下流
    奥沙利文猥亵举动引众怒 国际台联公开致歉(图)
    组图:台球美女性感写真 妩媚持杆姿势迷倒众生
    中国赛马奎尔速胜邦德 小晖克星送“007”回家
    中国赛墨菲5-3击败艾伦 晋级半决赛将战塞尔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