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墨菲不回避“巧粉”事件 与马奎尔之间隔阂不浅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年3月28日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八强战,昨日淘汰丁俊晖的肖恩-墨菲经过两个小时的苦战,以5-3淘汰了马克-艾伦进入四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希金斯的马克-塞尔比。

  肖恩-墨菲今天状态相当不错,作为新生代的英国斯诺克选手,他显得比更为年轻的马克-艾伦经验丰富。面对丁俊晖,肖恩-墨菲展现了自己强劲的实力与坚强的忍受力,要知道,在丁俊晖的主场与其拼了9局有多么难。

  赛后,记者对墨菲进行了专访。面对下一个对手马克-塞尔比,肖恩-墨菲表示自己很期待这场比赛,“马克-塞尔比的状态惊人,这次赢了希金斯,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2004大奖赛上,墨菲与马奎尔曾因一个巧粉的插曲结下“梁子”。当时经对手墨菲同意出场去取巧粉的马奎尔,在回到赛场时却被告知已被判负一局,由此,马奎尔便一直耿耿于怀至今。导致马奎尔从此不再对墨菲说话。

  记者也提起了这件事情,墨菲一开始没有听明白。当记者转变语句,提到“Chalk Time”的时候,他才恍然大悟,不过原先很开心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你们现在的关系怎样?”记者问。

  “那件事情后我曾经与马奎尔打过招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牢记于心。我很尊重马奎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不能改变他对我的看法,也许有一天会好的。”墨菲始终对马奎尔伸出了和解之手,但是不知为何马奎尔一直耿耿于怀。

  “如果在决赛中面对马奎尔,你会感觉有压力吗?”“当然不,我希望碰到他,最近我一直输给马奎尔,当然希望战胜对手。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 肖恩 | 塞尔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