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龙王为女足内讧揽过 新帅首度表态完成奥运任务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中国女足新任主帅商瑞华正式上任,在他抵达香河基地之后5分钟,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也赶到香河基地。谢亚龙、南勇以及商瑞华给全体女足召开了一次动员会,谢亚龙在这次会议上坦承的表态,“女足出了这么多的是是非非,我感觉非常对不起大家,我是作为足协的负责人,我应该对这些事情负责。”<<<你认为商瑞华能否带领女足走出低谷,完成奥运夺牌目标?

   中国足协这一次处理女足的问题采取了“一刀切”的办法,上至主管领导杨一民,下至球队助理教练,谢亚龙来了一次大换班。分管副主席、领队、主教练、助理教练全部是新面孔,新帅上任谢亚龙也亲自到场,他对女足的姑娘们说:“现在商瑞华知道已经成为球队的新主教练,我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刻苦训练,不要因为此前的困难而放弃,大家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5个月的时间,留给女足备战的时间并不充裕,因此商瑞华和女足队员们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谢亚龙则不停的给球队减压,“距离奥运会还有133天的时间,这并不算短了,男足参加奥运会也只是提前一个月才集中,我们还有3、4个月的时间呢,应该还来得及。”

   南勇接替了杨一民分管女足工作,他也是第一次在女足姑娘面前亮相,他说: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团结起来,为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不得不承认,我们这些管理者身上也有不足的地方,也需要改进,希望咱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互相帮助,增强球队的凝聚力。”

   球队的新帅商瑞华在这次会议上也表了态,“现在距离奥运会的时间并不算长了,但我认为这并不代表时间不够用,只要我们能将工作做到点子上,那么照样能够很好地完成奥运备战任务。”

   会议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随后商瑞华就为球队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虽然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但这却意味着中国女足已经进入到商瑞华的轨道之中。(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香河)

     商瑞华指导女足训练

商瑞华信心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