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老虎"发威难奈"小猪" 施魏因斯泰格坚定表忠心

    搜狐体育讯 在与瑞士队的友谊赛上,施魏因斯泰格有上佳的发挥。但是这并不能掩饰“小猪”在联赛中的颓势,由于本赛季以来状态持续低迷,这位德国国脚在拜仁沦为替补。

“如果一切都像以前那样,我没有理由离开。”对于拜仁的忠心,“小猪”似乎比以往更加强烈。

  尽管拜仁名宿埃芬伯格曾公开表示施魏因斯泰格状态的确不好,是时候考虑走人了,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施魏因斯泰格继续为拜仁效力的忠心。“小猪”甚至表示,自己愿意和拜仁签署一个“终身合同”。

  由于法国中场里贝里日益强大,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的位置变得愈发地微妙起来。但他表示这不是问题,“我也很喜欢中场中路的位置,我在拜仁训练时也经常踢这个位置。”拜仁31号认为自己并非替补球员,“本赛季25场德甲比赛我打了22场。”他还相信自己可以度过难关,“我已经摔倒过几次,但都站起来了。我有继续前进的实力。”

   施魏因斯泰格是最期盼克林斯曼到来的,他与拜仁的合同2009年到期,“小猪”有意续约,甚至希望签一份“终身合同”

  对于拜仁的忠心是施魏因斯泰格继续努力下去的源动力。与拜仁合同一直持续到2009年的“小猪”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