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巴西站落幕 中国未参赛德国两金居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巴西站比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项决赛争夺中,美国选手希克斯力压群芳夺得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的金牌。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由于众多强手并未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因此多数项目的成绩如果参照奥运标准普遍缺乏竞争力,奖牌分布也颇为分散。在10个项目中,德国队独得两金位居金牌榜首位,其余八枚金牌则被八个国家均分。奖牌榜方面,意大利夺下1金2银2铜,德国则有2金2铜入账,成为表现最为突出的两个国家。

  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2008北京奥运会上将由武柳希(武柳希新闻,武柳希说吧)和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两人代表中国队出战,该项目中俄罗斯的加尔金娜、德国双姝普费尔施弗特和莱赫纳等都具有在奥运会上夺牌争金的实力,不过此次众位强手均未报名参赛。资格赛中丹麦的雅科布森以583环居首晋级决赛,雅典奥运会排名第12位的美国姑娘希克斯打出581环紧随其后,总体而言此次选手们的资格赛成绩缺乏竞争力。

  决赛中,雅科布森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除第5枪打出10.1环外其余9枪均在10环以下,并且后两枪更是连续打出低于8环的超差成绩,最后决赛成绩居然仅有87.7环,最终670.7环反而落得了决赛选手中的最后一名。希克斯最后以总成绩677.9环获得冠军,塞尔维亚名将米哈伊洛维奇675.3环摘得银牌,瑞士的马盖特以0.2环之差屈居季军。至此,射击世界杯巴西站比赛全部结束。

  4月10日至21日,众枪手将汇聚中国参加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北京站的比赛,据悉北京站比赛共设15个奥运会比赛项目,其中9个男子个人项目,6个女子个人项目。届时,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1273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将为08奥运会备战赶赴北京提前感受气氛。(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武柳希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