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重建1.6亿直指6真神 十年领袖被九豪门追逐

    搜狐体育讯 欧冠、国王杯早早出局,联赛中领先优势缩水到了4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有可能再度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高层日前已经拟定了一份多达13人的清洗名单。与此同时卡尔德隆也向米亚托维奇列出了一份六人引援名单,白衣军团即将在这个夏天迎来一次天翻地覆的变化。>>>>您认为皇马最需要的球星是?

  范尼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的年龄是个大问题,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巴普蒂斯塔和伊瓜因将全部面临清洗,皇马将在锋线的改造上撒下大把欧元。里昂射手本泽马仍是皇马的头号目标,一旦能够买进这位法甲射手王,皇马未来十年的进球就有了保障。但本泽马同样也吸引了半个欧洲的目光,巴萨、曼联等九家豪门都在紧盯法国人。在巴萨的夏季攻略中,本泽马被列为了小罗替身,西班牙两大豪门将继续竞争本泽马。

  本泽马刚刚和里昂续约,法国人多次表示希望在法甲再锻炼一年,一旦无法挖走本泽马,亨特拉尔和戈麦斯将是皇马的另外两个目标。亨特拉尔已经在荷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舒斯特尔也对荷兰人表示了认可,相比本泽马,亨特拉尔的身价也将便宜许多。戈麦斯则是第一次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周中刚刚为德国队梅开二度的戈麦斯目前效力于斯图加特,德甲卫冕冠军已经做好了失去他的准备。由于德甲的经济现状普遍不佳,戈麦斯在三大锋煞中身价最低。

  贝克汉姆走后皇马就一直没有出色右前卫,迪亚拉也上了清洗名单,夸雷斯马和鲍尔森是皇马中场进补的两大目标。皇马已经就夸雷斯马开价3000万欧元加上萨维奥拉,但波尔图坚持必须拿到4000万欧元现金。由于夸雷斯马本人已经铁心离开葡超,他很可能在与皇马提前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在波尔图队内制造事端,以便向高层施加压力。鲍尔森曾被曝已经与巴萨私下签约,但他的经纪人马上予以了否认,皇马立刻“插足”追逐丹麦人。鲍尔森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处于合同年的丹麦人身价不高。

  卡纳瓦罗和皇马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为了防止意大利人自由转会,皇马已经将其推向了转会市场。拉莫斯和佩佩将组成中卫搭档,皇马防线上的头号目标是阿尔维斯。庙小容不了大佛,阿尔维斯已经数次公开表态希望离开塞维利亚转投豪门。

  本泽马、阿尔维斯至少各需要4000万,夸雷斯马的身价不会低于罗本,戈麦斯和亨特拉尔加起来肯定超过4000万,再加上1000万的鲍尔森,皇马至少需要1.66亿欧元才能将这六大目标全都揽入怀中。米亚托维奇几次说过“皇马将迎来一个安静的夏天”,但看来白衣军团仍将把烧钱继续到底。(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鲍尔森 | 亨特 | 阿尔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