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CEO现身广州 确认七月访穗派出最强阵容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左)向体育局赠送俱乐部球衣。时报记者 巢晓 摄
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左)向体育局赠送俱乐部球衣。时报记者 巢晓 摄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了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访华比赛的计划。

  当天下午,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彼得·肯扬现身广州星河湾酒店,并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金意陶·切尔西2008中国广州挑战赛将在今年夏天上演。

  按照计划,切尔西队将于7月21日抵达广州,23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中超新军广药中一作赛,拉开亚洲之旅的序幕。此外,切尔西还将在吉隆坡对阵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的全明星队。

  切尔西有望与广州

  更深层次合作

  2005年,切尔西曾首度展开亚洲之旅,与韩国水原蓝翼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此之前,切尔西还曾于2003年夏天参加了在吉隆坡举行的英超联赛亚洲杯。不过,中国的城市在3年前并未列入切尔西亚洲之旅。作为中国英超联赛收视率最高的城市,切尔西方面曾经在去年计划来广州,但因与曼联在出行日程上发生冲突被迫取消。

  不过,首次访华之行流产的切尔西在2007年成为第一个与亚足联签约合作的国际豪门俱乐部,成为亚足联官方足球发展合作伙伴,协助在中国推广草根足球计划。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已经协助在中国启动了四个城市的草根足球联赛,分别为成都、南京、武汉和青岛,整个推广计划包括在中国的十个城市。据悉,切尔西方面有意将广州列入计划,并利用切尔西访穗为契机,开展一系列足球推广活动。此前,切尔西已经成为广东草根足球新星发现活动的独家足球俱乐部合作伙伴,此次活动将选出四名少年球员,今年夏天到切尔西著名的足球学院和斯坦福桥球场参观。

  正与德罗巴协商续约

  对于今夏的广州之行,肯扬表示,英超收视率很高的广州一直是切尔西渴望合作的伙伴。为了给广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经典对决,切尔西届时将派出包括特里、马克莱莱、巴拉克等在内的最强阵容亮相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被问及队内头号得分手德罗巴是否也将来穗作赛时,肯扬表示俱乐部最近几天一直在积极与德罗巴商谈续约之事,事情很快就会有结果。目前,有消息说德罗巴将加盟国际米兰,肯扬对此表示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扬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