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工艺品城 > 最新动态

大连海昌首度亮相噱头足 专业演员现场清唱国歌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今天,新赛季中超将拉开帷幕;明天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第一个对手青岛队。尽管并非开幕式,但是海昌冠名实德,还是在比赛之前安排了系列活动——雄狮锣鼓、舞蹈焰火,还有百名小球员的球技表演,而在升国旗过程中将有专业演员现场清唱国歌,这恐怕也是一个创举。

  明天下午15时35分,大连海昌国际队“首度亮相中超”。为了烘托气氛,组委会、实德足球俱乐部等有关方面组织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在双方球员进场热身时,主持人将站在球场边上挨个介绍大连海昌国际队的球员,大屏幕上再配以照片。实德俱乐部与大连东北路小学还要组织近百名小球员进行球技表演,来自金石滩“发现王国”的俄罗斯舞蹈队将充分展示异国风情的魅力。与此同时,还会有四只大狮子现场助兴。最后一个环节是燃放焰火,从而把赛前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为了方便市区球迷去金州观看比赛,大连市球迷协会明天拟准备10辆大客车,下午两点在市体育场南门外发车,每人往返收费10元。蓝色激浪球迷会也将有精彩表演,写有“足球城”三个大字的巨型条幅将第一次在金州体育场露面,并请球迷在条幅上面签名。

  为了打好今年中超联赛,除了海昌国际队自身的准备外,实德俱乐部也下了很多功夫。其中首次推出银行卡买套票就是一个新举措。球迷可以使用已有的任意一种大连银行卡,在大连银行11个网点购买银行卡套票。俱乐部同时面向大连本地招收志愿者。工作将涉及比赛日的相关执行及服务工作,俱乐部官方网站的开发和维护以及由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服务工作等等。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个人信息(请注明年龄、性别等所需信息)及特长发送至:sonnyhong@126.com,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志愿者。俱乐部的官方会员将被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