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亚泰双星:未能上场挺不甘心 炮轰拉杜纯属造谣

  风雨再起,08中超一触即发。今日,揭幕战成都谢菲联VS辽宁将拉开超08大幕,3月30日15时35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由此踏上卫冕之旅。昨日下午,高家军在北京启程,于19时左右抵达长沙。杜震宇、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和宗垒三名国脚已提前来到长沙,等待与大部队汇合。

  刘玉明否认“退”安琦

  连续两年中超客场挑战金德,亚泰保持不败占据较大的心里优势,在国脚回归的情况下胜算更加十足。一方是中国最年轻的冠军主帅,一方是曾率领鲁能获得双冠王的功勋洋帅,高洪波与桑特拉奇(金德主帅)对决也颇有看点。

  亚泰08中超首战,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因公务在身并没有随队督战,他对球队获得开门红充满信心。亚泰新赛季俱乐部队员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新加盟门将安琦(安琦新闻,安琦说吧)的名字,这并不是新闻。但昨日有消息称:亚泰想要“退掉”受伤的安琦,并准备与足协交涉。刘玉明对此表示否认,“这是从哪里传来的消息,我怎么都不知道。”安琦的老东家厦足已经解散退出足坛,如果亚泰真想退货,恐怕只能退给厦门市政府。

  王栋无奈“假新闻”

  杜震宇等三名国脚早亚泰大部队一天抵达长沙,他们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机会。中澳之战杜震宇整场比赛作壁上观,王栋更是没有入选大名单。可能是为亚泰“双核”鸣不平,有媒体爆出“亚泰双星不满国奥帮,王栋说不让我上场就别召我”这样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闻,其中王栋更是表达了不满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重用国奥队员的想法。昨日记者拨通王栋手机,王栋干脆地否认并反问记者,“这纯粹是瞎写,我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呢?”否认之后王栋特别无奈,“唉,现在懒得搭理这样的新闻,我已经打电话与国足领队解释了,没事了。”说到即将开始的中超,王栋来了兴致,“好好踢,说实话金德并不好打,全力以赴吧。”

  相比之下,杜震宇并没有在意外界的说法,“比赛没拿下来就会有很多新闻,下次赢球就好了。说实话没上场真的挺不甘心,在替补席上蓄积了很多力量没用上。不过也不至于外界说的那么悬乎啊,现在我就想为亚泰打好联赛和亚冠。” 本报记者 郭雍皓

    谢晖娇妻短裙清凉写真

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安琦 | 杜伊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