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欲建“和谐号”女足 坦承奥运夺牌不现实

  3月27日晚,63岁的商瑞华抵达北京,虽然暂时未同女足队员见面,但他成为中国女足新帅已经板上钉钉。据悉两天之内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负责女足的南勇副主席正式向外界通报此事。新一期女足集训已经在香河开始集训,商瑞华表示“希望足协能让2006年他带队参加世青赛时的教练班子辅佐自己”,可是由于当时的助教高荣明目前正执教女足国青队,因此商瑞华希望大连实德助教石磊来顶替。

对于这些要求,足协表示基本上都能满足,如果不出意外,石磊和守门员教练成晓禹都将进入教练组。

  履新之前,商瑞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执教方向,“建立一支和谐、团结的女足”。对于奥运会夺牌的目标,商瑞华坦言“不太现实”。曾一手培养了孙雯、刘爱玲等名将的商瑞华挂帅受到了女足队员的拥护,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韩端包括长春小将娄晓旭和郭月都表示“商导来了太好了”。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