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慈善晚宴扮相搞怪 姚易球衣被拍1350美金


  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拍卖晚宴在丰田中心进行。今年的慈善晚宴有一个特别主题,就是为穆托姆博在家乡刚果民主共和国建立的医院捐款。姚明拄着拐杖也来了,不过他的装扮够搞笑的。

  晚会主题

  燕尾服网球鞋

  俱乐部以及球队的所有成员昨天都来了,很多人都成双结对,巴蒂尔的太太已有孕在身,不过也没缺席。但姚明是一个人来的,这是因为叶莉当天还要上课。

  慈善晚宴是正式场合,经常穿着T恤汗流浃背的所有队员都被要求穿上了正装,不过看看姚明的装扮可真够搞怪的,他的衣服是非常正规的燕尾服,还打着黑色的领结,可他的右脚穿着白色的网球鞋,而有伤的左脚外面则裹着护脚套。

  不过,不要奇怪,这是主办者的要求,原来这场晚会的主题就是“燕尾服和网球鞋之夜”,所有人都是穿着正装,却配着网球鞋前来的。即便是穿着晚礼服的女士,脚上搭配的也是网球鞋。只不过姚明左脚的伤还在恢复之中,所以他把其中一只网球鞋换成了护脚套。

  即便如此,姚明依然是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很多人争先恐后地和他合影,而能和姚明同桌用餐,之前还需要通过竞拍。

  姚易球衣

  被拍1350美金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用餐时间之后,主角穆大叔被请上台讲话。他用沙哑但有些激动的声音,为到场的嘉宾们做了近十分钟的精彩演讲,感动了全体听众,就连需要拄拐行走的姚明也站了起来为大叔热情洋溢的演讲鼓掌。

  随后,拍卖活动正式开始。今年的拍卖分为了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拍品展示并竞拍(这部分在拍品展示区完成),另一部分则是现场拍卖活动。这个活动的拍品并非实物,而是一些活动。

  例如:同麦蒂在丰田中心的豪华包厢共进午餐一次,这个活动最终拍得了15000美元。此外还包括乘火箭包机来回观看比赛、乘坐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私人飞机,并共同进餐。这两个活动最后分别以16000美元和25000美元成交。

  姚明和易建联的两件一起拍卖的球衣早已被人拍走,最终的成交价格是1350美金。而姚明的一双球鞋也以1000美元的价格被拍出。此外,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都对拳王阿里的拳击手套很感兴趣,两人抢着标价,结果布鲁克斯得到手。

  活动最后,从拉斯维加斯请来的一个职业演出团体进行表演。来宾们也随着音乐开始翩翩起舞。活动在一片歌舞声中进入尾声。不过姚明在演出开始后悄然离开了现场。

  陈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