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切尔西追哈维只是笑谈 呼吸机一生只有红蓝两色

    搜狐体育讯 兰帕德和切尔西还没能达成续约意向,铁人离蓝军已经越来越远了。加泰罗尼亚媒体每隔几天就要炒作一番兰帕德与巴萨的绯闻,《每日体育报》不但抬出了兰帕德西班牙籍女友埃伦急于回国生活作为证据,甚至连转会费都精确到了5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对兰帕德的骚扰让切尔西官方相当不满,蓝军很快做出了回击。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正准备向巴萨求购哈维!

  这不是巴萨最好的一个赛季,但这却是哈维最好的一个赛季。西甲29轮后哈维出场了2502分钟,他不但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55次威胁传球和162次传中更是名列全队之冠。目前哈维为巴萨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百场,呼吸机同时还是巴萨历史上国际赛事和欧冠出场纪录的保持者。

  在1比0战胜意大利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对哈维大加赞赏:“他的表现非常伟大,他能够在任何方面帮助球队,他能出现在任何需要他出现的地方。”哈维拥有超一流的脚下技术和大局观,他的中场调度和直塞球牢牢的把握着巴萨的比赛节奏。切尔西希望改变长期以来丑陋足球的面貌,哈维的组织能力的确会给蓝军以极大助益。哈维身高不足1米7,但巴萨6号却拥有着极强的对抗能力,哈维能够适应英超的高对抗和快节奏。巴萨一队中仅有三名球员本赛季没有遭受过伤病困扰,其中一个就是哈维。

  能买入哈维当然是好事,但切尔西却有些过于一厢情愿了。哈维已经在巴萨一队呆了十年,如今他已是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小罗之后的球队第三队长,对于巴萨,哈维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赛季中期哈维一度被轮换担任替补,期间曾流传过他的转会传言,哈维当时就彻底予以了否认:“他们误解了我,我对巴萨忠心耿耿,我在这儿已经很多年了,我把这里当成了我的家。”

  退一步讲,就算哈维有心离去,巴萨也绝对不可能放走这位中场灵魂。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很可能在本赛季末离队,哈维下赛季肩上的担子将比以往更重。教练的更替的确会对球员的前途产生影响,但即便偏爱哈维的里杰卡尔德下课,巴萨6号也不用为主力位置担忧。穆里尼奥仍是巴萨新帅的头号选择,狂人在巴萨当翻译时就与哈维结下了极为深厚的友谊,葡萄牙人执教切尔西时仍长期与哈维保持联系。无论是外因还是内因,哈维都没有任何离开巴萨的可能,红蓝6号的一生注定都要在诺坎普度过。(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兰帕德 | 德科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