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对手很强大四五不惧怕 贾帅侦敌情密谋确保不输

  上高原、闯蜀道、下南洋……为了寻找破敌妙方,贾秀全和他率领的河南四五队几乎走遍大江南北。周日19时30分,客场首战北京国安,全新的“四五战车”将挂挡起步,“对手虽然强大,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个性十足的老贾还是那么掷地有声,他似乎找到了对手的命门所在。

  前瞻

  两大内援及时复出

  刘宇、邹游加盟河南四五之后,一直是贾秀全帐中的绝对主力。但后来两人不约而同受到伤病袭击,极大地影响了球队最后的备战。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两人赶在联赛前及时痊愈,这对于主帅贾秀全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祸不单行。本赛季建业队引进的5名内援中,苏镜宇和顾操两名小将遭遇重伤,不得不提前回家休息。赴新加坡拉练,刘宇不幸拉伤大腿,缺席在海外的两场热身赛。球队班师回朝,邹游又患上重感冒,也未能在对陕西浐霸的热身赛中出场。如今邹游和刘宇伤无大碍,但两人的状态也是一个大问题。不过,贾秀全已经表示,刘宇可能会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

  研究对手整整一周

  尽管多年没有在联赛中执教,贾秀全对中超却相当熟络,而国安队拥有闫相闯、黄博文、杜文辉等贾秀全国青旧部,周日一战可谓一场师徒之间的斗法。这样一来,贾秀全更不敢大意,为了能够取得自己在四五“处子秀”的开门红,他整整花了一周时间在技战术和人员上进行重点部署。

  26日上午,教练组组织全队队员观看了北京国安队最近一场亚冠联赛的比赛录像。观看完录像,贾秀全的底气更足了,“目前也是国安队最困难的时候,他们人员不齐,外援前锋迪亚戈状态也不怎么好。国脚徐云龙又在国家队受伤,周日出场的可能性不大,所以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老贾密谋确保不输

  贾秀全的信心还来源于球队去年的经历。上赛季的中超首战,河南四五队就是凭借客场0∶0逼平北京国安,为此后叱咤风云的“三连平”奠定基础,“去年联赛开局不错主要原因有四:定位准确,战术运用得当,打强队时非常投入,对手了解和重视程度不够。今年我们也会借鉴这几方面的经验”。

  从实力上看,北京国安队比河南四五强,但贾秀全最近端出的“前3场全力争5分”计划却意味着,这场比赛河南四五的目标将是保平争胜,“国安队实力比河南队强是有目共睹的事实,但河南队即使再弱也有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扬长避短。如果队员们能做到这一点,相信国安是不会轻易吃掉我们的。”

  对手

  李章洙豪言全取三分

  上赛季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河南四五0∶0逼平,韩国铁帅李章洙非常不服气。本赛季,北京国安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又是河南四五,李章洙赛前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不能再让对手从眼皮底下溜走了,这一仗必须拿下。”

  北京国安在最近的两场亚冠联赛中保持全胜,但两线作战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状态,而最近遭遇的伤病问题,也让李章洙感到颇为头疼,徐云龙和杨璞两名国安大将伤势未见好转,可能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不过,国脚张帅回到训练场,此前受伤的迪亚戈也已经痊愈,国安的“人荒”得到了极大缓解。

  球迷

  “当好场上第12人”

  “目前国安俱乐部只给我们500张球票,而我们到客场的球迷就有上千人,现在我头发都快愁白了。”昨天下午,建业球迷大联盟协会会长元海山无奈地对记者说。

  周日一战是建业队新赛季首场比赛,也是新帅贾秀全掌舵后的“处子秀”,中原球迷对此十分期待,亲赴现场观战的热情更是空前高涨。早在3天前,就有上千名球迷报名参加客场助威计划,球迷大联盟甚至预订了送球迷进京的20辆大巴。

  不过,考虑到奥运会以及其他因素,国安俱乐部最终将预留的一千张球票折半给了客队球迷。无奈之下,元海山只好表示:“希望没有球票的球迷朋友能够予以谅解。同时也希望现场的河南球迷共同维护河南足球形象,文明观赛,当好"场上第12人"的角色,不要有任何给河南球迷抹黑的行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刘宇 | 邹游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