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菲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2008中超揭幕战历史重演 川足再战辽宁梦回1994

  时报讯在等待了很久之后,2008赛季中超赛程终于在今天揭开神秘的面纱,十六支豪强的2008征程也随之确定。由于成都和广州的强势回归,今年中超将首次实现中国足球版图的完整性,联赛看点自然颇多。今天的揭幕战是首轮比赛的一个焦点,而四川足球和辽宁足球的渊源也将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进一步加深。

  从实力上讲,或许这场比赛不能称得上是强强碰撞,可是这场比赛不仅是2008赛季中超的揭幕战,更是一段历史的轮回,这场比赛意味着一段历史的轮回。1994年甲A元年的联赛开幕式就是在成都举行,而凑巧的是,当时他们的对手正是十冠王辽宁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升班马四川队凭借魏群的点球主场1:1逼平实力强劲的对手,并从此掀起黄色狂飙。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两队可谓是命运迥异,成都谢菲联招兵买马后兵强马壮,辽宁队人员流失后实力大受影响,且目前谢菲联主帅黎兵以及后腰李铁都曾是辽足队员,本场更是后者重回中超后的首次正式亮相,意义不可谓不大。时隔十四年,再聚成体中心,虽已物是人非,但这一切也将被载入史册。(飞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