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协会就奥沙利文不雅言行道歉 将进行调查

资料图:英格兰斯诺克名将、“火箭”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资料图:英格兰斯诺克名将、“火箭”奥沙利文(Ronnie O’Sullivan)。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高凯)二00八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今晚在赛事新闻中心召开简短记者会,组委会确认了参赛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在周三的赛后发布会上有不雅举止,世界斯诺克协会就此通过媒体向中国人民道歉。

  在今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组委会方面承认,在二〇〇八年三月二十六日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比赛结束后的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球员罗尼·奥沙利文做出了极其不雅的语言及行为。为此,世界斯诺克协会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并将讨论对此球员的行为进行相应的处罚”。

  当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得势未得分,最终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淘汰出局,无缘大赛十六强,据知情媒体报道,在赛后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奥沙利文感到很不耐烦,当记者向他提问的时候,他的脏话张口就来,随后又做出猥琐的举动。

  今天公布的声明中声称:“截至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二00八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已经收到来自世界斯诺克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代表世界斯诺克协会发出的道歉信。现将转达来自世界斯诺克协会对中国媒体、中国观众致以的诚挚的歉意。”

  奥沙利文本人目前没有就此事件表态。(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