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火箭”奥沙利文脾气了得 新闻发布会脏话连篇

  “火箭”奥沙利文球技了得,脾气更了得。26日的比赛结束后,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说脏话,比如回答中国记者的提问时说:“见××的鬼,这是世界上最长的问题。”世界台球协会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昨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收到了世界台球协会主席沃克发出的道歉,世台协新闻官在北京表示,“世界台协主席已经到北京,并观看了当天发布会的录像,他认为奥沙利文的行为是不能够被接受的。

他代表世界台协发表声明,对于奥沙利文的不良行为向中国球迷表示道歉,希望大家能够将此事放在一边,尽量享受接下来的比赛。”奥沙利文本人目前没有正面回应此事,他已于前日乘机返回英国。而在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经过七局较量希金斯2比5不敌塞尔比,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