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鲁能队全力应对"西北狼" 图巴愁缺主力称不好打

  □记者王健

  本报讯29日下午,2008年中超联赛将拉开大幕,揭幕战的对阵双方为成都谢菲联和辽宁队。

  由于中超联赛在去年“升温”,所以多家俱乐部有意申办2008赛季开幕式。最终,中国足协将“绣球”抛给了升班马成都谢菲联。

据了解,2008赛季首场比赛将于29日15时45分开始,对阵双方为成都谢菲联和辽宁队。上海申花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也将在29日进行。

  备受山东球迷关注的泰山队将在30日亮相。28日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为2008赛季做最后的冲刺。记者注意到,队员们在训练中显得很兴奋,李金羽、李雷雷的状态尤其出色。练了这么久,不就等联赛开始嘛。”一位队员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28日的训练也是图家军备战期间人员最整齐的一次。或许是考虑到周海滨、韩鹏和吴昊三名国脚比较疲劳,图巴并没有将他们安排在主力一方。不过,韩鹏等人很快就适应了球队的训练节奏。三个国脚的状态都不错,可以打90分。”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表示。

  30日下午,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队。在展望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时,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表示,陕西队的阵容很整齐,而我们有多名主力缺席了赛季前的备战,所以这场比赛并不好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