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工艺品城 > 最新动态

盛文投巨资外援有实力 中能队新赛季"保六争三"

  □见习记者刘彬

  本报青岛3月28日讯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青岛中能队将于29日奔赴大连,开始准备新赛季同大连海昌队的首战。

  28日下午4时,青岛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和青岛盛文集团总裁易大为签订了一份1600万元的赞助合同,新赛季中能队将以盛文中能队的名称征战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

  为了备战新赛季,中能队加大了队伍内外援的引进力度,并制定了“保六争三”的目标。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内对25名外援进行了考查,最终来自塞尔维亚的后腰斯坦季奇、来自喀麦隆的中后卫保罗和洪都拉斯国家队的前锋布朗被留用。据了解,布朗还将作为洪都拉斯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介绍,3名外援让中能花费了大约150万美元,大大超出了今年的引援预算。内援方面则引进来自哈尔滨滕毅的两名小将郭亮和郭辉以及武汉光谷青岛籍的杨鲲鹏。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完成保六争三的目标应该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