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 最新动态

申花欲把虹口变魔鬼主场 新队长杜威:看我们的

  
今晚,申花将士将开始新赛季的冲刺建威 CFP 资料

  2006年揭幕战主场0比0被升班马亚泰逼平,2007年揭幕战主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已经连续两个赛季,申花都没有取得联赛开门红。今天晚上,申花今年联赛首个对手深圳算不上强大,这让申花上下一致把目标瞄准了胜利。早报记者宋承良

  新球场:

  让踏进这的对手害怕

  昨天傍晚5点,申花全队首次踏上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包括投资人朱骏、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在内的所有高层,都一同前往虹口足球场督军。
所有高层都坐在包厢内,看完了大约一小时的赛前训练。重视,但又不给队员压力,这就是申花高层对于比赛的态度。

  “我现在没什么压力,毕竟热身赛都打了那么多场了,只要我们队员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行了。”吴金贵赛前显得十分轻松,简单的跑圈,然后分队进行对抗,新赛季首次比赛前,申花的训练和平时没什么两样,“主要让他们熟悉一下虹口,到底一年没在这儿打过比赛了。”

  “虹口是我们的福地。”几名接受采访的队员,都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信心,吴金贵也说道:“我们要争取把虹口变成魔鬼主场,让所有踏进这儿的对手都感到害怕。”

  新队长杜威:

  今晚看我们的

  从联赛的准备期开始,所有申花的热身赛上,队长的袖标一直戴在杜威的胳膊上,戴上队长袖标,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明晚的比赛,看我们的吧,我们一定会拿下比赛的。”

  从国家队回归以后,杜威就把所有精力集中在了申花队上,“这是我几年以来,看到的最好的杜威。”对杜威能力十分看重的吴金贵,选择了让杜威出任新赛季申花队长。昨天赛前最后一练,杜威和徐阳搭档主力中卫,将肯定出现在今晚的首发名单中,“从备战到现在,球队表现都很好。我们一直期待着联赛开始,我希望能够帮助申花再次拿到联赛冠军。”

  新10号毛剑卿:

  我没有压力

  10号球衣,是一名球员在球队中能力和地位的体现。新赛季申花的10号球衣,将由队中资历并不算老的毛剑卿身披,“领导和主教练都让我穿10号,说明他们信任我,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的。”

  据说,赛季前,上赛季身披27号球衣的毛剑卿有两个选择,10号和20号,小毛毫不犹豫地选择了10号,“我岁数是不大,但是穿10号球衣,也不会有什么压力。很多欧洲国家的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都有穿10号的。”小毛告诉记者,今晚的比赛,他争取用一个进球,帮助申花拿到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预计主力阵容(4231)

  门将:王大雷

  后卫:孙吉、杜威、徐阳、孙祥

  中场:郑科伟、姜坤、斯科特、

  埃米尔、毛剑卿

  前锋:里卡多

  申花近6年联赛首场战绩

  2002年主场0比2负于上海中远

  2003年客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

  2004年主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

  2005年主场2比0战胜青岛中能

  2006年主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

  2007年主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

  聚焦申花赛程

  3月29日第1轮主场对深圳

  申花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取得联赛开门红了,这是打破宿命的最好机会。

  5月10日第7轮客场对鲁能

  此前六轮,申花的对手分别为深圳、天津、长沙、青岛、成都和河南,实力都不算强,客场与鲁能比赛是检验申花实力的最佳机会。

  6月29日第11轮客场对北京

  京沪大战,怎能不关注。

  11月26日第28轮主场对亚泰

  联赛倒数第三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比赛胜负将直接关系申花能否最终夺冠。

  12月6日第30轮主场对绿城

  联赛最后一轮,申花能否在主场成功登顶?

  关注首战

  三大国脚,只有孙祥首发

  早报记者宋承良

  “三名国脚到底上不上,还要看他们身体状态。”新赛季申花首场比赛阵容的几个悬念,在于刚刚参加完与澳大利亚比赛的三名国脚李玮锋、孙祥和肖战波能否首发上场。主教练吴金贵直到昨晚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从记者观察来看,孙祥是三人中唯一有上场可能的球员。

  昨天适应场地过程中,吴金贵并没有按照惯例把所有球员分成主力和替补两组,李玮锋、孙祥和肖战波三人,都穿着黄色背心进行热身。只不过,半场分队对抗时,杜威和徐阳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而李玮锋却出人意料地站在他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对抗中,李玮锋的脸色有些严肃,似乎有点心事。最后一次训练不和杜威搭档,也从一个侧面上反映,李玮锋首发出现在今晚比赛中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和李玮锋一样,肖战波也很难首发。郑科伟和姜坤两人组成的双后腰,在此前几场热身赛中运转良好,这个时候肖战波恐怕很难挤掉其中一人首发。只有孙祥的位置相对稳固,“能不能上场,看主教练的安排,不过我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