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西部九强冲刺分析:黄蜂夺魁在望 火箭保三争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刺

  马刺:49胜23负,剩余10场

  剩余对手:主场对森林狼、火箭、勇士;客场对爵士、开拓者;主场对太阳、超音速;客场对湖人、国王;主场对爵士。其中背靠背比赛1次,4个客场6个主场。

  分析:卫冕冠军现在已经取得了5连胜,接下来连续三个主场更是提高了他们争取更好排名的机会。在剩余的10场比赛中,能对马刺形成威胁的只有火箭、勇士、太阳和湖人。每年到季后赛邻近时,马刺的重心都会转移到调整球员状态提前备战上,然而今年西部的残酷竞争恐怕让马刺不敢过于托大,因此他们将会力争每一场可能的胜利。

与火箭相比马刺拥有赛程优势,和湖人比较他们的状态更稳定、阵容更完整。当常规赛结束马刺成为西部第二时,千万不要感到过于惊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