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30大国际球员:邓肯居首 姚明第5阿联未上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吉诺比利

  4、马努-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出生于阿根廷)

  点评: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吉诺比利都是国际球员当中效率值最高的球员,现在他正朝着连续第二个赛季效率值排名全联盟前10的目标前进。但是奇怪的一点是,球迷、NBA主教练和媒体都一直没有将他视为一名巨星,今年吉诺比利没有入选全明星阵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虽然吉诺比利的效率值要高于纳什并且他的防守也要好于纳什,但是我们仍然不能将吉诺比利的排名放到纳什之前,因为吉诺比利的场均出场时间仅为31分钟。

虽然我同意一点,那就是大部分球员在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之后,他会有同样的效率表现,但是我不想让吉诺比利在这个排行榜上受到质疑。限制吉诺比利的出场时间也许是马刺队的一种策略,因为吉诺比利怪异的风格有可能会在某种时刻让马刺队受到伤害,而且也有人怀疑,如果让吉诺比利承担更多球队重担,他是否会不堪重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