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开幕式刘璇情侣携手超女献唱 汪嵩染白发找感觉

  14年前 他们在成体陷入疯狂

  1994年4月17日,首届甲A联赛在成体揭幕。岁月如梭,14年一晃而过,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开幕式今天再次在成体上演。对于当时的全兴领队王茂俊、全兴球员姚夏、邹侑根、辽宁队队员黎兵、四川球迷胡定成而言,14年前的那一天,他们都在成体陷入了疯狂。

  王茂俊努力回忆着,他当时是站在教练席边:“我们的对手是‘十连冠’辽宁队,我们赛前一直认为自己没有机会获得胜利。但是,当魏群率先攻入一球后,我在场边激动得跳了起来。”在黎兵、姚夏和邹侑根3人中,只有黎兵在14年前的揭幕战中上场了,姚夏那一天因为有伤没能出场,他站在球门后面看了90分钟,邹侑根则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对于那一天的细节,3人都只是记得“那一天成体爆满,那一天成体很疯狂”。

  球迷胡定成当时是全兴会员俱乐部组织部部长,那天上午,老胡和同事一起写加油助威的标语,一起检查锣鼓。他回忆说,自己那天上午忙得连坐下来歇一下的时间都没有。比赛开始后,老胡看着黑压压的球迷,准备带领球迷喊口号的老胡有些发紧,他说自己在单位发言的时候,对着麦克风话都说不连贯。最后,老胡眼睛一闭,鼓起勇气喊出了第一声“全兴队”,随后球迷山呼海啸地接了两个字“雄起”,老胡才慢慢进入了角色。比赛结束后,逼平“十连冠”辽宁队的结果让老胡更加激动,他拉着10多个朋友到自己开的餐馆,拿出好酒好菜好好招待了一番。老胡说,14年前的那一天,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本报记者 李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