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英媒体痛批奥沙利文爆粗口 下流动作丢尽明星脸

[奥沙利文发布会失态]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一石激起千层浪,奥沙利文在中国公开赛首轮负于傅家俊的新闻发布会上大爆粗口后,台球的发源地同时火箭的老家英格兰,对此的反应可谓声势浩大和轰动,无论是电视台、电台还是纸面和网络媒体,都在第一时间播报了这条新闻,由于路途遥远,多数英国媒体并没有派记者前来采访本届中国公开赛,但在奥沙利文事件发生后,许多媒体都在为没有派记者现场采访,从而错过这样一条如此有爆炸力的新闻叫苦不迭。

  《泰晤士报》由著名台球记者菲尔作了连续跟进报道,“罗尼-奥沙利文,几乎是个永远麻烦缠身的球员,但这次在北京中国公开赛上却闹过了火,首轮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长达七分钟的时间里,面对众多的现场记者,也许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言行会被摄像机拍下来,奥沙利文显然非常口无遮拦,作出了许多令人不齿的动作和发言。

  《泰晤士报》还为此对奥沙利文爆粗口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根据世界台联一向对犯规球员快刀斩乱麻的处罚作风,奥沙利文极有可能在4月19日世锦赛正式打响之前遭遇处罚。“除此之外,作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英国籍台球手,奥沙利文前不久刚刚和中国一家公司签了价值在50万英镑的代言合约,这件事对他在中国球迷和台球市场中所造成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还无法估算。”

  在英台球迷中非常火爆的BBC台球网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相关新闻,“32岁的奥沙利文在输给傅家俊后,明显迷失了方向,非常不雅的话语,国际台联主席罗德尼-沃克为此马上由英格兰抵达北京,亲自处理此事,并为奥沙利文的行为深深道歉,“我到北京后第一时间就看了奥沙利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原话,在我看来他的行为完全不能接受,我代表国际台联向因奥沙利文的粗口感到耻辱的中国球迷深深道歉,在国际台联的相关讨论结果未公开之前,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欣赏正在进行当中的中国公开赛精彩赛事。”

  BBC还提到,这其实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惹麻烦,去年5月,在和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比赛进行到中途,奥沙利文突然在没有任何预兆前提下自行离场;而在1996年更是因为袭击一名现场比赛官员被追加罚款和纪律处分。

  欧洲体育台几乎所有的中国公开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或者录播,在各报道着眼点上,和其他英国同行相比,欧洲体育台有所不同,在文章中透露,“两度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在首轮赛后非常令人不齿的言行,竟然没有被现场的众多中国记者们注意到,尽管在消息披露后,迅及成为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新闻。

  欧洲体育台随后引用了两家中国媒体的报道,“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尽管输给了傅家俊,但仍然保持着他的君子风度;”而另外一篇也认为,“输球的奥沙利文在赛后从他脸上表情中看不到一丝的沮丧,一直不停左顾右盼和笑着......”

  欧洲体育台还介绍到,奥沙利文虽然是世界台联公认的天才选手,但场下一直是非不断,每次都是相当大的影响力,除了上赛季在和亨德利比赛中途突然退场外,1998年,因为被查出服用大麻,他刚刚获得的爱尔兰大师杯冠军资格被剥夺,而在1996年因为袭击一名台球裁判,奥沙利文为此被罚了高达3万英镑的罚款。(圆圆)

[奥沙利文老照片曝光]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中国赛组委会针对不雅举止声明 向中国观众致歉
              傅家俊决胜局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致命失误埋祸根
              打球随意警钟长鸣 奥沙利文消极态度有四大危害
              盘点斯诺克选手丑闻 奥沙利文之上还有更强人在
              奥沙利文大庭广众做下流动作 女记者详述全过程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