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里斯生猛不敌龙王 猛龙胜尼克斯逼近季后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猛龙胜尼克斯 大卫李斗龙王
  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排名东部第七的猛龙队遭遇尼克斯。尼克斯开场就陷入被动,直至最终以95-103输掉比赛。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猛龙队距离季后赛目标又迈近了一步。本场比赛猛龙队的克里斯-伯什发挥不错,拿到2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尼克斯队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是杰弗里斯,他全场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3次助攻。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之后猛龙队进入状态很快,由内斯特洛维奇和克里斯-伯什在内线率先发动攻击,取得10-5的领先。

尼克斯队由昆廷-理查德森和杰弗里斯发威,迅速追上比分,猛龙内外线结合,再度拉开分差。巴格纳尼罚中两球后首节结束,猛龙以32-21领先。

  第二节比赛,伯什在内线仍然有稳定表现,猛龙保持住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戴尔菲诺命中一记三分,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7-30。杰弗里斯和理查德森的一通猛烈炮火过后,9-0的得分高潮让尼克斯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上半场结束时猛龙仍以49-44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比赛,尼克斯队苦苦追赶仍然无法掌握场上主动,猛龙队仍然凭借内线的强大实力站稳脚跟,内斯特洛维奇攻中一球,猛龙再度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尼克斯队能够站出来拯救球队的仍然是杰弗里斯和理查德森两个人。理查德森罚中两球后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仍以68-76落后于猛龙。

  最后一节比赛,杰弗里斯攻中一球,尼克斯追至76-83。本节过半,伯什强攻得手,猛龙以91-81领先。比赛时间剩下1分49秒,克劳福德攻中一球,尼克斯仍以93-101落后于猛龙,此后尼克斯无力回天,以95-103败下阵来。

  猛龙队先发五虎:克里斯-伯什、安东尼-帕克、拉索-内斯特洛维奇、加马里奥-穆恩。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昆廷-理查德森、贾马尔-克劳福德、贾瑞德-杰弗里斯、大卫-李、威尔森-钱德勒。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弗里斯 | 理查德森 | 克里斯 | 克劳福德 | 昆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