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九方中甲出征仪式确定 31日将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搜狐体育讯 安徽九方足球队一行30余人,将于明晚23点20左右,乘坐火车抵达合肥,下周一也就是3月31日下午1点30分,俱乐部将在皖能大厦三楼皖能厅举行“安徽九方中甲出征仪式”,本次活动的报名热线将在30日下午2点开通。

  由于场地条件有限,本次活动限定名额为200人,球迷朋友可在明天下午2点到4点间拨打两路报名热线0551-5613459和0551-2639013,拨通后请球迷朋友留下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成功报名的球迷朋友可凭身份证于31日下午1点30分前往皖能大厦三楼皖能厅,领取入场卷,并保留票根以备抽奖所用。整个活动中,还将现场发售套票,现场购买的球迷朋友可获得将帅签字。

  具体仪式内容如下:

  一、教练组和队员登场亮相;

  二、主教练郭瑞龙致辞;

  三、媒体提问时间;

  四、球迷提问时间;

  五、球员代表宣誓;

  六、球迷代表发言;

  七、抽奖互动

  1、由球员抽出10名三等奖,分别获得08赛季主场套票一张;

  2、由三名外援抽出5名二等奖,分别获得签名球衣一件;

  3、由教练组抽出2名一等奖,分别获得2007冲甲决战比赛用球一个;

  八、签售套票

  另外由于老明光体育场草皮还未达到训练和比赛要求,加之合肥暂时没有天然草皮供球队训练所用,在31日完成出征仪式后,4月1日安徽九方足球队将直接开赴南京备战4月5日的中甲揭幕战。另外俱乐部从战神球迷和皖魂球迷会了解到,4月5日赴南京观看安徽九方中甲首战的报名火暴,目前还有少量名额,还未报名的朋友可拨打球迷会的报名热线咨询。来源: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