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举办慈善酒会 休城老板表示穆大叔继续留队

  本报讯休斯敦火箭队在美国时间周四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慈善酒会,目的是为穆托姆博在刚果修建的医院凑集资金,而在一天前,火箭老板阿历山大刚向穆托姆博的基金会捐款50万美元。

  每年一度的慈善酒会保持了一贯的传统,所有出席的球员都身穿燕尾服和球鞋入场。
作为“穆大叔”的队友和忘年挚友,姚明撑着拐杖来到酒会现场,同时还承担了一项重要任务,就是作为背景板,每一名与他合影的人,都会自动捐献500美元,要和姚明同桌吃饭,相信要捐献的金额会更大,起码上千美元。

  由于火箭本赛季获得NBA历史上第二最长的22连胜纪录,这一次拍卖的球员物品就变得更珍贵,其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纪念火箭22连胜的一件T恤,上面有每一场胜利的时间,价值自然不菲。

  阿历山大表示希望41岁的穆托姆博下赛季继续留队,“我希望最出色的15名球员效力我们这支球队。”(小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历山大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