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重启搁置一年计划 必夺巴萨巨星非小罗亨利

    搜狐体育讯 帕托对瑞典队的进球让他得以与贝利相提并论,同样高兴的还有AC米兰俱乐部,加利亚尼说:“我认为我们现在有了一个未来可以效力10到15年的前锋。”一个前锋的位置已经确定,不过AC米兰还需要另一个,这个人不会是因扎吉、罗纳尔多,或者吉拉迪诺。>>>>>您认为帕托最适合的锋线搭档是?

米兰欲再次“勾引”埃托奥
米兰欲再次“勾引”埃托奥

  因扎吉、罗纳尔多、帕托和帕罗斯基都是特点鲜明的前锋,或有速度,或有门前感觉,或有超强的天赋和技术。吉拉迪诺可能是AC米兰前锋当中唯一的例外,无论射门、速度、身体还是技术,前帕尔马前锋都具备了在豪门效力的实力,但又没有哪一类特别突出。加利亚尼在去年夏天曾经向吉拉迪诺摊牌,谁出2400万谁就把吉拉迪诺带走,只是当时没有买家,所以吉拉迪诺才继续留在AC米兰。

  吉拉迪诺是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翻云覆雨的一大筹码,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罗马,甚至是国际米兰都对这名前锋有着强烈的兴趣,其中罗马已经占到了先机。加利亚尼在3月28日的采访中还说了这样一句话:“吉拉交换梅克斯?我现在能说什么呢,未来什么都可能发生,我们看到时候会怎么样。”

  吉拉迪诺在AC米兰的失败,或许说明他这样一个类型的前锋都难以在红黑军团立足。现在的AC米兰,由于中场进攻的发动机是卡卡和西多夫,这两人的风格决定了AC米兰全队的进攻风格,快速灵活,有极强的奔跑和带球能力的球员才能融入到这种风格当中。3月28日的《米兰新闻》表示,埃托奥正是这样风格的球员,AC米兰已经启动了关于喀麦隆人的转会程序。

  根据《米兰新闻》透露的消息,AC米兰决定引进埃托奥是在德罗巴证实自己将加盟国际米兰之后。

红黑军团原本期待率先引进1名强力中锋,不过现在这成了第2选择。去年夏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曾经将埃托奥列为球队的第一目标,当时他说:“埃托奥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但我们不会去打扰巴塞罗那,直到本赛季西甲结束,我们才会采取行动。”不过最终因为吉拉迪诺没有成功转会,AC米兰不得不放弃引进埃托奥。

  3月28日的《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埃托奥转会的可能性。埃托奥在去年年底获得了西班牙护照,如果他加盟的话,实际上也不会耽误舍甫琴科重回AC米兰。《米兰体育报》认为,埃托奥的转会实际上要比小罗更简单,喀麦隆没有巴西人那样牵涉到众多利益,如果巴塞罗那不在价格上设置障碍,埃托奥而不是小罗更可能转会AC米兰。(乔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吉拉迪诺 | 加利 | 罗纳尔多 |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